The partial view '网站顶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当前位置: 首页 >作品展示>毕业设计

建筑艺术学院成功举办2015届全日制研究生毕业作品展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陈秋裕 时间:2015-01-18 21:55 点击: 字号:【

    2015年1月8日至1月10日,建筑艺术学院2015届全日制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在广西艺术学院相思湖校区美术馆展出。学院领导郑军里院长和有关部门领导、建院师生参加了作品展开幕式。

    此次作品展得到了社会企业、各界人士及学院师生的关注与支持。毕业作品展共展出12级30位研究生的100多幅风格各异的毕业设计作品,涵盖西南民族传统建筑与现代环境艺术设计、建筑绘画、环境艺术设计、城市景观艺术设计、风景建筑设计这五个专业方向。建筑艺术学院2015届研究生毕业作品展既继承往年的传统,更“接地气”,呈现了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作品多样化的面貌。作品中更有突出实用性的设计作品,展示了同学们研究生三年期间的考察研究和实践成果。

    从毕业作品展中反映了新一代设计师们的研究创作方向,预示着新一代年轻设计师们的未来价值取向和发展方向,并且即将开启一段新的旅程。在研究生毕业作品展中,也体现了建筑艺术学院在研究生教育教学的特色。

 

作品展开幕式现场

 

参加作品展开幕式的领导嘉宾

 

郑军里院长参观作品展

 

同学们为郑军里院长讲解作品

 

黄文宪教授给同学们点评作品

 

江波教授给学生点评作品

 

12级研究生们与老师们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The partial view '网站底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