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rtial view '网站顶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友·爱同行】建筑艺术学院举行“为生命添彩”心理团体辅导体验培训会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李柏志 黄萌 时间:2016-05-27 00:16 点击: 字号:【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5月25日中午,建筑艺术学院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友爱同行——建筑艺术学院“为生命添彩”心理团体辅导体验培训会在相思湖校区2210教师举行,我院党委白晋平副书记、辅导员老师及建筑艺术学院学生会干部、心理联络院共50多人参会,培训会由李柏志老师与罗铭同学共同主持。

 

 白晋平副书记在会上作心理教育主题发言

 

 李柏志老师主持培训会

 

 学生干部们积极分享自己的成长历程

 

    培训会在师生合唱《阳光总在风雨后》拉开序幕,白晋平副书记在培训会上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培训会的意义和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学会自己爱自己,珍惜生命之存在,抵抗生命之挫折。白副书记强调,心理健康不是一个人的事情,他对每个大学生是十分重要的,作为时代骄子,当代大学生肩负着历史的重任,增强心理健康意识,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是大学生走向成熟、承担社会责任的前提。接着是一系列的心理体验活动:学长学姐成长之路分享、说出烦恼、抛弃烦恼、情绪释放、劳逸结合、情感应对、优化解压等。在场同学们也积极发表自己的认识和理解,分享在体验中学习到处理情绪方式、在遇到心理挫折的时候化解的方法。

 

 师生共同参与心理辅导互动节目

 

 “释放自己”心理辅导体验活动

 

    举办本次培训会,也希望通过这次的培训会帮助在座同学掌握调节情绪的方法和技巧后能创达班级、身边的同学朋友,以便心理出现问题的时候能够以积极的心态去克服困难,战胜挫折,收获生命成长的幸福,珍惜生命之美好。

 
活动现场,同学们踊跃参与其中
 
 
 师生共同发起“为生命添彩”誓言
 
 
编辑:建院宣传  审核:白晋平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The partial view '网站底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