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rtial view '网站顶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友•爱同行】建筑艺术学院开展以“友•爱同行”为主题的外宿学生走访活动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温玲 时间:2015-05-07 22:10 点击: 字号:【

    为了进一步了解建筑艺术学院外宿学生的生活环境,加强对外宿学生的管理工作,向他们宣传关于交通、食品、急救的安全常识,提高他们防火、防盗、防骗的安全意识,保障外宿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建筑艺术学院于近日组织开展了外宿学生走访活动。建筑艺术学院黎家鸣副书记、辅导员老师及各班级班主任参加了走访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黎家鸣副书记、辅导员及班主任与外宿学生进行了深入交谈,以亲切和关心的口吻多次叮嘱外宿学生务必要注意个人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提高个人安全防范意识,多学些关于交通、食品、急救、防火、防盗、防骗的安全常识,还有注意保持住宿环境清洁卫生。同时,辅导员及班主任对我院外宿学生的详细住址、住宿环境进行了详细了解和记录。

    开展外宿学生走访及安全教育工作,是我院学生管理中的一项常态化工作,今后将继续加强学生外宿安全检查管理工作的开展。通过开展外宿学生走访工作,进一步做好了外宿学生安全隐患排查,同时提高了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学生人身财产安全。

 

黎家鸣副书记带领辅导员老师、班主任开展外宿学生走访活动

 

黎家鸣副书记与外宿学生交流

 

黎家鸣副书记认真查看外宿学生住宿环境

 

班主任与外宿学生交流

 

班主任与外宿学生在住处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The partial view '网站底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