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rtial view '网站顶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广西艺术学院建筑艺术学院院长江波教授携同师生赴邹圩镇参观考察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马达 时间:2016-03-08 23:24 点击: 字号:【

    2016年3月5日,广西艺术学院建筑艺术学院院长江波教授,环境艺术系主任莫敷建副教授,会展系樊巧思老师、环艺系涂照权老师携同我院研究生,赴南宁市宾阳县邹圩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江波教授沿路讲解本地特色建筑结构形式

 

邹圩当地性建筑

 

我院师生参观制陶工艺

 

    此次活动主要是考察邹圩镇清水河生态乡村。当天,我院师生乘船沿清水河畔观赏两岸风光, 江波教授还为政府领导及其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当地特色建筑的结构,让在场师生更深入了解邹圩镇地域性建筑特色。此次考察中,应当地政府蔡书记的邀请赴制陶场参观制陶工艺。我院教师受邀现场制作陶艺品。

 

    江波教受蔡书记邀请参观陶制品

 

    通过此次邹圩考察,一方面有利于研究本土地域性特色建筑,加强生态旅游文化建设规划;另一方面提高了我院师生的实践考察能力,有利于提高我院的教学科研水平。

 

我院考察队合影

 

编辑:田宝帅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The partial view '网站底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