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rtial view '网站顶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美丽广西”乡村建设】建筑艺术学院成功举办“‘美丽广西’新农村景观•建筑•规划设计展”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徐元伟 张鹏 时间:2015-07-17 23:25 点击: 字号:【

    7月7-9日,由广西艺术学院主办,建筑艺术学院承办,广西风景园林学会、广西创意产业协会协办的“‘美丽广西’新农村景观•建筑•规划设计展”在南湖校区美术馆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主要汇集了最近几年来广西艺术学院建筑艺术学院景观、建筑、环艺等各专业方向的黄文宪、江波、陶雄军、韦自力、陈建国、玉潘亮、曾晓泉共7位研究生导师带领相关专业研究生,充分利用专业所长,积极主动参与“美丽广西”新农村景观、建筑、规划方面设计与研究相关工作,在广西各地新农村建设设计、竞赛、研究方面取得的一部分成果。同期展出的还有建筑艺术学院开设“广西地域文化设计考察”课程制作的一系列乡土建筑模型,活动获得来自地方政府、学术界、设计单位、企业界、公益组织、农科院所等各方热心广西新农村建设事业人士的大力支持与参与,社会反响热烈。本次活动由建筑艺术学院曾晓泉副教授策划组织实施。

    7月8日上午,广西艺术学院领导邓军书记、郑军里院长,武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博士生导师陈汗青教授,广西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吕余生,广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施汉飞,广西创意产业协会会长曹光哲,广西风景园林学会理事长张高,华蓝集团广西华蓝设计研究院文化建筑研究中心主任徐洪涛,广西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滕健,南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黄丹影等各届代表与建筑艺术学院校外实践基地的代表、专家和学者,济济一堂,各界嘉宾共同参加了设计展开幕式,并在现场就广西新农村建设问题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反响热烈。开幕式由建筑艺术学院罗舒雅老师主持。

    建筑艺术学院院长江波教授在开幕式讲话中说道:“新农村建设是当前国家各级政府工作的重点。广西新农村建设也正在积极进行中,对专业技术支持与服务工作存在大量的需求。建筑艺术学院一直鼓励专业教师服务社会,以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满足高层次人才培养需求。”

    广西风景园林学会张高理事长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广西艺术学院建筑艺术学院师生团队近年在美丽广西新农村设计研究及实践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并预祝展览取得圆满成功。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合影

 

出席开幕式的区内外专家参观作品展

 

观展嘉宾与参展研究生导师展开热烈讨论

 

 

 图:王振东  章清扬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The partial view '网站底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