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rtial view '网站顶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美丽广西”乡村建设】建筑艺术学院江波教授带领研究生赴龙州县开展社会实践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刘朝霞 时间:2015-06-10 22:13 点击: 字号:【

    6月2日,建筑艺术学院院长江波教授、陈建国副教授带领研究生赴崇左市龙州县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参与此次实践活动的还有建筑艺术学院校外教学实践基地——广西赛维展示工程公司的杨志强总设计师。

 

到农村现场实地考察调研

 

水窿村考察现场

 

    据悉,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主要是为崇左市龙州县水窿村进行新农村建设设计方案。在当天,江波教授一行在龙州县委钟磊副书记的陪同下,顶着烈日赴水窿村进行现场调研,就新农村设计方案进行了细致、详尽的研讨,其中就新农村建设方案中的景观、节点等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改进和调整。在设计方案的研讨现场,江波教授还通过设计方案与当地实际的对比分析,对研究生们进行现场授课,让同学们更明确了设计思路,更清楚如何进一步改进方案,为项目后续的施工阶段打下坚实基础。

 

对设计方案进行研讨

 

对设计方案进行研讨

 

    通过组织研究生参与地方新农村规划建设,一方面体现了建筑艺术学院注重实践性教学的教育理念,以培养应用型艺术设计人才为目标;另一方面表明了建筑艺术学院注重课堂教学与社会项目紧密结合,重视“产学研”相结合,积极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The partial view '网站底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