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rtial view '网站顶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当前位置: 首页 >建院风范>两学一做

建筑艺术学院会展艺术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陈秋裕 时间:2017-04-06 22:13 点击: 字号:【

为加强对支部党员的学习教育、强化支部建设、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2017年3月29日,建筑艺术学院会展系党支部在2209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委员会议及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会议,学习党内监督条例。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会展系党支部杨永波书记,支部委员、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等。

    会上,杨永波书记就“三会一课”制度的实施,要求党支部和全体党员、预备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党组织意识,增强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会展系党支部书记杨永波同志讲话

    随后,杨永波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杨永波书记让大家就党支部提出要求,提出意见和建议。相信在不断的制度完善下,会展系党支部会变得越来越好,同志们也会在支部中有更多的成长和更大的发展。他明确指出,党员同志在2017年中要继续保持、发扬优秀党员品质,继续坚持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周围,坚决拥护党中央的领导。并为学生党员提出以下几点建议:第一,要注重学习理论知识,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第二,积极主动参加学校的活动和比赛。第三,经常主动与老师们沟通交流,主动协助老师们开展专业、文体等各类活动以及日常办公事务。第四,增强自身意识,提高自身的责任心。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The partial view '网站底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