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rtial view '网站顶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当前位置: 首页 >建院风范>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建筑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观看专题节目《榜样》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李瑞云、廖倍伶 时间:2016-11-16 16:47 点击: 字号:【

       11月15、16日,建筑艺术学院党委先后组织师生党员观看专题节目《榜样》。

    《榜样》集中展现了近年来各行各业涌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组织,讲述者从自身经历讲起,还原了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干部是如何做好人民公仆的,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展现了为人民服务,一心一意为老百姓办实事的精神风采,向我们传递了“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的时代感召。这为广大党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起到了榜样的作用,从而立足本职岗位,从自身做起,扎实工作,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榜样》给师生党员树立了直接学习的标杆。党员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榜样》,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身为一名党员,要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和高尚情操,在平凡的岗位上,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榜样的精神永绽光芒。

 

  

教工党员观看《榜样》

 

学生党员观看《榜样》

 

学生党员们聚精会神观看节目

 

 

 

摄影:钟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The partial view '网站底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