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rtial view '网站顶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当前位置: 首页 >建院风范>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建筑艺术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共产党员” 的学习研讨会

来源: 作者:李瑞云 刘嘉丽 时间:2016-10-11 11:29 点击: 字号:【

    9月28日下午,建筑艺术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相思湖校区设计楼2205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第三专题“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共产党员”的学习研讨会。研究生第二党部书记黄广凤、组织委员钟云燕、宣传委员彭婷及党支部其他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广凤主讲。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黄广凤同志作第三专题“讲道德,有品行”专题讲课


    会上,党支部书记黄广凤同志贯彻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的要求,以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方案,做合格党员,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会议以如何理解共产党员要“讲道德有品行”、共产党员应当具备的道德品行、“讲道德、有品行”的时代意义,如何做到“讲道德、有品行”四个方面进行研讨。黄广凤同志阐释了共产党人的道德修养和品行品德,并激励党员同志们切实做到言行一致、知行统一,讲道德、有品行,做人要实,光明磊落。坚持以知促行,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把加强道德修养作为重要的人生必修课。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黄广凤同志与参会党员就专题内容进行交流

 

    黄广凤同志在会上还强调了党员要有坚定的政治信仰,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明确的政治方向,要以“四有”为标尺,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经常反躬自省,要慎思,要慎微,要慎微,要慎交友。

钟云燕同志分享党课学习心得体会

 

彭婷同志分享党课学习心得体会

 

刘嘉丽同志分享党课学习心得体会

 

    最后,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同志结合自己所在的工作岗位及在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情况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习和工作要遵守党员行为规范,培养良好道德品行,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不断要求自己,争取更大的进步,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The partial view '网站底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