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rtial view '网站顶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当前位置: 首页 >建院风范>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建筑艺术学院环境艺术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讲道德,有品行”党课学习交流会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蒋彩羽、王彩华 时间:2016-10-01 13:51 点击: 字号:【

  9月26日上午,建筑艺术学院环境艺术党支部在相思湖校区设计楼2110环境设计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开展了“两学一座”第三专题“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党员”的党课学习交流会。环境艺术党支部书记莫敷建、组织委员杨娟、宣传委员李柏志、纪检委员涂照权及全体环境艺术党支部全体成员均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莫敷建主讲,党支部组织委员杨娟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莫敷建同志首先结合《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学习“讲道德,有品行”专题》会议精神,以“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党员”为主题进行授课,分别从如何理解党员干部“讲道德,有品行”、共产党员应该具备怎样的的道德品行、“讲道德,有品行”的时代意义以及共产党员如何做到“讲道德,有品行”这四个方面进行讲授。莫敷建书记深刻阐释了共产党人的道德修养,激励全体与会党员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做到“四讲四有”,要经常反省自察,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议现场

 

  紧接着党支部书记莫敷建同志就学生党员该如何进行自律与全体参会党员展开讨论,首先他指出,一名合格的党员要严于律己,要对自己进行严格的自我管理,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情。同时,也针对13级学生党员如何安排好学习生活给予建议,学生党员不仅在校要做一名讲道德,有品行的合格党员,毕业后也要不断加强道德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加强学习,奋力向前。党支部书记莫敷建同志强调全体支部党员要不忘初心,始终明确自己的入党动机,端正自己入党态度,将党课学习的理论内容切切实实的融入到学习、工作、生活当中。

 

党支部书记莫敷建同志发言


  最后,环境艺术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好日常的小事,例如:上课不迟到、不旷课、不早退,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带头作用,做身边同学的领头羊,积极迎接即将到来的教学评估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The partial view '网站底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