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rtial view '网站顶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当前位置: 首页 >建院风范>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建筑艺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座”第三专题“讲道德,有品行”党课学习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李瑞云 秦颖 时间:2016-09-21 17:58 点击: 字号:【

        9月21日上午11点30分,建筑艺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相思湖校区设计楼2209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座”第三专题“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党员”的党课学习。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衡、组织委员李瑞云、宣传委员韦汉强及全体第一党支部研究生均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衡主讲,党支部组织委员李瑞云主持。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衡同志作“两学一做”第三专题“讲道德,有品行”专题讲课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衡同志首先结合《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学习“讲道德,有品行”专题》会议精神,以“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党员”为主题进行授课,分别从如何理解党员干部“讲道德,有品行”、共产党员应该怎样的具备的道德品行、“讲道德,有品行”的时代意义以及共产党员如何做到“讲道德,有品行”这四个方面进行讲授。陈衡书记深刻阐释了共产党人的道德修养,激励全体与会党员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做到“四讲四有”;要经常反省自察,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课现场

        随后与会党员发表感想,我院党委白晋平副书记从以下三个方面跟大家分享如何努力践行“讲道德,有品行”。一是要加强道德修养,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向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在实践中、在自我反省中进步;二是大力营造“讲道德,有品行”的校园环境,建立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树立校园新风,弘扬担当精神,为学校不断发展共同奋斗。三是谨慎交友,结交三观正确的良师益友,拒绝思想道德腐败的狐朋之友,充分掌握好“度”,掌握好“质”。
        紧接着党支部组织委员李瑞云老师也就“讲道德,有品行”这一专题学习发表感想。她指出开展党课党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调学习党课绝非走形式主义,而是要切切实实融入到我们的学习工作生活当中;“讲道德、有品行”是做合格党员的重要标准,各位党员同志要切实加强道德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自觉加强学习,奋力向前。


    课后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最后,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结合自己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情况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在自我反省中学习进步,持之以恒,做一名合格党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The partial view '网站底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