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rtial view '网站顶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当前位置: 首页 >建院风范>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建筑艺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讲道德,有品行”学习研讨会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刘研 时间:2016-09-20 15:59 点击: 字号:【

9月18日上午,建筑艺术学院在相思湖校区建院2209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就“两学一做”第三专题“讲道德,有品行”进行学习研讨。建筑艺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组织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学习会。会议由建筑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白晋平主持。研讨会由党委副书记、院长江波教授主讲。

会上,建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江波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学习“讲道德,有品行”专题》会议精神,并以“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党员”为中心作了主题发言,一是如何理解党员干部“讲道德,有品行”;二是共产党员应该怎样的具备的道德品行;三是“讲道德,有品行”的时代意义;四是共产党员如何做到“讲道德,有品行”。江波院长深刻阐释了共产党人道德修养与古代传统道德体系的本质不同,激励全体与会党员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做到“四讲四有”,经常反省自察,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江波院长做“两学一做”第三专题“讲道德,有品行”专题演讲

 

随后,全体与会党员组织学习了“2016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广西南宁二中“八桂名师”徐华的典型事迹,徐华老师“教学生三年、想学生三十年、想国家民族三百年”的情怀与承诺感染和激励了全体党员同志。教职工党员代表黄洛华老师谈了自己学习心得体会,提出,全体教职工党员要向徐华老师学习,在自己的教学工作岗位上要耐得住寂寞,持之以恒,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党员代表黄洛华老师谈学习心得

 

会议现场

 

最后,白晋平副书记围绕下一步如何开展建院纪委工作做了中心发言,传达学习了广西艺术学院党委廉政建设文件精神,要求建筑艺术学院纪委要坚持学院党委的领导,不断提高理论学习的水平与能力,按照学校要求,加强监督管理,将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The partial view '网站底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