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rtial view '网站顶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领头羊”计划】建筑艺术学院2016年团委、学生会新成员见面会圆满结束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韦华金 时间:2016-10-01 10:39 点击: 字号:【

    9月29日晚,建筑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于人文楼4205教室召开2016届新干事见面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建筑艺术学院辅导员李柏志老师、学生会全体干部以及40余名2016届新干事。
  会上,学生会秘书长杨舒云向新干事们介绍了主席团及各部门干部,并就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计划向全体成员进行了通报,李柏志老师进行总结发言。李柏志老师首先热烈欢迎新成员的加入并详细介绍了团委、学生会内部各个部门的职能及工作块面构成。他说到团委、学生会是一个重视组织纪律的集体,新干部不仅需要工作认真,以端正的态度对待每一项任务,也要时刻保持集体的荣誉感、责任感。他也表达了对2014、2015届学团干部们的感谢。

    本次新干事见面会有助于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学生会,并快速融入学生会大家庭。李柏志老师勉励学院的所有团委、学生会成员要担当起学生干部服务同学,不断优化学生团体组织自身管理的责任和使命,学团组织新干事要尽快使自己成长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
 

通过初试的学生会新干事签到

学生会秘书长杨舒云主持会议

学生会主席张文昊发表讲话

李柏志老师进行总结发言

会议现场

摄影:罗雪梅  姚煌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The partial view '网站底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