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rtial view '网站顶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领头羊”计划】【学风建设】加强学风建设,发挥团干“领头羊”作用,建筑艺术学院召开团支部书记工作提升会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田宝帅 时间:2016-05-05 12:11 点击: 字号:【

    为加强学风建设,发挥团干“领头羊”作用,五四青年节前夕,建筑艺术学院在2209会议室召开团支部书记工作提升会。我院党委黎家鸣书记、团委黄广凤书记、辅导员老师、2013级、2014级及2015级的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黎家鸣书记对团支部书记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与要求

 

    会上,黎家鸣书记对此次提升会的召开给予了肯定,并传达了近期学校关于学风建设等会议、文件精神。黎家鸣书记针对团支部书记的工作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与希望:一是希望各团支部书记既要准确定位自己,又要肩负起团干的职责,既要学会思考工作思路,又要提升工作执行力,协调各方发挥团干的“领头羊”作用;二是要求各团支部书记培养创新、拼搏精神,提升沟通交流能力,与班长相互协助,善于处理班务;三是要求各团支部书记在学风建设、班风班貌、文化建设等发挥积极作用,要以加强自身文化涵养,增长知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在班级里要起到一个好的带头作用。

 

黄广凤老师主持会议,并部署了近期团务工作

 

    黄广凤书记详细地介绍了团支部书记工作的意义与作用,同时,也对各团支部书记提了几点建议与要求:一是要求干部应摆正自己的价值观,做事要以身作则,不怕苦不怕累,要多关心同学,有问题应及时与老师汇报;二是要各团支部书记应在班级学风建设上做好引领作用,身为团干应该积极学习,带动同学,发挥“领头羊”作用。三是要求各团支部书记在文明礼仪方面的提升,团干要引领同学讲文明,讲礼貌。四是要求各团支部书记积极带动各班同学参加学校、学院的活动,在活动中提升自己。

 

与会师生就团务工作展开讨论与交流

 

    随后,参会师生就团支部书记的权力与义务、责任、工作能力的提升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与会师生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针对上述问题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此次提升会的召开,提升了各团支部书记的责任意识,理清了工作思路,极大地提升了工作的执行力与能力。

 

会议现场

 

编辑:田宝帅 摄影:刘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The partial view '网站底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