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rtial view '网站顶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领头羊”计划】学生干部培训之三·建筑艺术学院考试诚信教育暨学风建设动员会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田宝帅 时间:2016-01-16 10:05 点击: 字号:【

    1月5日,建筑艺术学院在相思湖校区设计楼2209会议室举行考试诚信教育暨学风建设动员会。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黎家鸣书记、学工老师及相思湖校区各班级班长、团支书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黎家鸣书记结合近期学院开展的一系列学风建设活动,包括西校区“晨读”计划、班级文化建设、“三无”课堂活动等,进行了总结,指出这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极大地改善了学院的学风,有助于良好学习氛围的形成,通过“领头羊”计划,也为学生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带头模范作用以及思想教育的助手作用。但是,过程中也存在一定的问题,如学风建设的常态化、执行力等都要不断强化,随后,黎书记对“领头羊”计划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领头羊”学生干部培训工作内容更加充实、范围更加广,受益学生更多;二是希望“领头羊”工作与学风建设紧密结合,相互促进;三是希望“领头羊”工作与学院党建工作相结合,搭建学生干部培训与党员教育互通平台,资源共享,共同受益。

    随后,黄广凤老师对各班级班长、团支书们进行培训与工作布置,包括,一是开展期末诚信教育,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学校关于考试的相关规章制度,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拒绝作弊。二是进行期末安全教育并布置期末安全大排查工作等。三是及时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广西艺术学院2015年“年度大事”“年度热词”评选活动的通知》精神,并组织大家进行积极评选。四是向大家重点强调了建院2016年迎新年晚会的具体事项与安排。最后,各班级班长、团支书等针对活动内容与老师们进行讨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The partial view '网站底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