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rtial view '网站顶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领头羊”计划】建筑艺术学院举办“领头羊”培训计划启动仪式暨2015级班级干部培训会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张磊 田宝帅 时间:2015-10-17 15:16 点击: 字号:【

    为积极响应学校“领头羊”计划的实施,不断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建筑艺术学院于10月14日在西校区举行2015级新任班干培训会暨“领头羊”计划启动仪式,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黎家鸣书记、校招生办副主任李峰老师、辅导员老师及2015级全体新任班干部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我院党总支黎家鸣书记在启动仪式上发言

 

    启动仪式上,黎家鸣书记向各位新任班干部传达了学校关于启动“领头羊”计划的精神与赵焕春副书记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的三点希望,一是要在学风、班风建设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在日常管理中起桥梁纽带作用;三是要在思想教育中发挥助手作用。

 

校招生办副主任李峰老师为新任班干们做培训讲座

 

    校招生办副主任李峰老师为新任全体学生干部作了关于“如何切实做好班干工作”的精彩讲座,李老师指出,班干是在工作的磨砺中不断进步的,班干应学会团结同学、引导同学,引领班级队伍往正确的方向前进。班干不仅应在思想上服从大局、弘扬正能量,更应有一颗奉献的心,全心全意为班级服务,做到行动上快速、准确无误;方法上有目标、有计划。

 


    分团委书记黄广凤老师为大家做党的的知识培训

 

    建院分团委书记黄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入党的基本程序和步骤,让各班干对入党程序有了初步了解,并鼓励各班干部在学习、生活、工作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树立威信、重视纪律、管好班集体。
    最后,黎家鸣书记强调,作为2015级的新生班干,大家应该承担起属于自己的责任,把同学们的思想工作做好,把班级的风气、文化建设好。更希
望参与会议的班干能通过建院“领头羊”活动取得长足的进步和全方位的发展,把自己打造成为社会需要的综合型高素质人才。

 


    组织素拓活动的学生会干部们在分配任务

 

丰厚的奖品

 

素拓活动中同学们开怀大笑

 

赢得比赛的师生们展示奖品

 

    会后,为全面提升2015级新任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学生干部间的凝聚力,建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了“新任班干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拓展以小组为单位,通过看似简单的游戏,增进彼此的信任感、责任感和沟通力、执行力。


   

素质拓展活动大合影

 

    我院通过举行2015级新任班干培训会暨“领头羊”计划启动仪式,为学生干部日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并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提升了凝聚力,为我院学生队伍注入了新鲜的血液。

 

摄影:田宝帅 甘欣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The partial view '网站底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