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rtial view '网站顶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建筑艺术学院2015级风景园林班举行新生首次班会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田宝帅 蓝莉 时间:2015-09-16 23:08 点击: 字号:【

    9月15日晚,建筑艺术学院2015级风景园林班在西校区B609教室迎来了新生的首次班会。15级风景园林班主任黄一鸿老师、两名领航员以及25位新生共同参与了此次班会。

    班会上,黄一鸿老师对15级新生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同学们介绍建筑艺术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特点等相关专业知识,与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学校的规章制度,提醒同学们要遵守校纪校规,叮嘱同学们要加强自身修养,不断提高个人整体素质,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与此同时,班主任也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专业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告知同学们:大学是一个以专业知识学习为主的地方,但自我兴趣的发展也必不可少,要做到综合素养的全面提高。

    紧接着两位领航员也上台作了发言,针对新生的学习和生活等方面提出了几点建议,帮助新生解决问题,舒缓他们刚到校时紧张不安的心理。不知不觉中,气氛逐渐欢快起来,新生们各自上台做自我介绍,让同学们深入了解自己的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了不同地方的所蕴含着的文化气息。

   本次班会用榜样引路的方式引导大学新生,用丰富多彩的活动陶冶大学新生的情操,用科学的方法指点迷津,给新生送去生活上的指导,学习上的指南以及心灵上的启示录。大学是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在这里,他们的梦想之帆即将起航。

 

班主任老师做入学教育

 

新生做自我介绍

 

会后,师生合影留念

 

摄影:领航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The partial view '网站底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