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rtial view '网站顶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建筑艺术学院2015级建筑环境艺术1、2班举行第一次新生班会

来源: 作者:田宝帅 林婉苹 时间:2015-09-16 22:50 点击: 字号:【

    伴随着入学季的到来,我院迎来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们。为了让新生们了解大学的生活环境,在新学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2015级建筑环境艺术1、2班于 9月14日在西校区603教室举行第一次新生班会。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黎家鸣书记,李柏志、田宝帅两位班主任老师以及林婉苹、罗铭等四位领航员及2015级新生。

    班会的主要内容分为三个方面,第一:各位同学进行自我介绍。第二:贫困生进行认定。第三:选出班级联络人及宿舍长。班会在温馨而又活跃的气氛下进行着,期间,黎家鸣书记亲临班会现场为新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入学教育课。随后,老师们详细的介绍了新生入学的注意事项,严肃纪律、安全教育等,尽管此次班会内容众多,但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圆满取得了成功。

    这次新生班会的召开,为大一新生开启了美丽的篇章。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建筑艺术学院对他们的关怀及了解未来自己所生活的一个环境, 并拥有一个端正的态度去高度重视自己的大学生活,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黎家鸣书记为新生开展入学教育课

 

班主任老师为新生做入学教育

 

同学们专心听讲

 

师生合影留念

 

摄影:罗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The partial view '网站底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