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rtial view '网站顶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建筑艺术学院成功召开2013-2014学年度领航员表彰大会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唐怡誉 时间:2014-12-28 23:02 点击: 字号:【

    近日,建筑艺术学院在相思湖校区综合实验楼3109教室举办2013-2014学年度优秀领航员表彰大会。建筑艺术学院辅导员老师、12级和13级领航员参加了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上,首先13级学生代表通过讲述亲身经历和感想表达了对各位领航员的感谢。然后12级的各位领航员们就领航计划及领航员这一学年的工作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分享了与13级新生生活的点点滴滴,鼓励13级新生努力锻炼自己。最后,辅导员老师及13级各专业班级班主任对12级领航员的工作给予肯定,并鼓励领航员们继续努力,继续关注帮助带动13级、14级的同学们。

    通过对领航员进行表彰,不仅是对领航员辛勤工作作出的肯定,更是对13、14级同学的激励,为今后“新生领航计划”的持续开展奠定了基础。

    “新生领航计划”是建筑艺术学院关心新生成长的一个特色项目,通过选拔高年级的优秀同学担任领航员,协助新生班主任进行班级的日常管理,并为新生提供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帮助,帮助新生尽快融入新的学习生活中。领航员都是经过自我推荐,再通过学院相关老师考察,班级评选,最后选出在各方面最优秀的同学担任。他们具有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成绩优异,在专业排名中名列前茅,同时拥有较强的交际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思想觉悟高,经常在各类活动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表彰大会现场

 

一起玩游戏

 

发表感言

 

发表感言

 

获奖同学合影

 

12、13级领航员实现新老交接

 

表彰大会结束后合影

 

(图:建院记者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The partial view '网站底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