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rtial view '网站顶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建筑艺术学院14级风景园林1班召开第一次班会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张文昊 向金花 时间:2014-09-18 21:04 点击: 字号:【

    2014年9月13日上午,建筑艺术学院14级风景园林1班在相思湖校区设计楼2603教室召开了第一次班会。到场的有14级风景园林1班全体同学以及班主任莫媛媛老师和领航员张文昊、向金花同学。

    班会内容主要包括班主任介绍、领航员自我介绍,临时寝室长的确定、学习学校规章制度、了解学校环境、介绍学校等。班主任及领航员自我介绍完之后,各新生同学积极热情地上前作自我介绍,整个班级积极活跃。通过简短的自我介绍,同学们对彼此都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自我介绍结束之后,每个寝室分别选出各寝室的寝室长,以便能够更迅速的传达相关通知消息,能更好的组织班级成员参加活动以及督促寝室同学搞好宿舍卫生。寝室长选定完之后,班主任以及领航员分别就安全问题、纪律问题以及班级作风问题向同学作了详细解说,提醒新生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院规章制度,注重安全纪律。之后,班主任详细解释了学院的规章制度。领航员也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环境以及学校的一系列活动,让新生同学更快地熟悉校园环境,更迅速地适应校园生活。

    通过新生班会的召开,使新生同学之间有了更亲切的交流,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牢靠的基础。同时,班主任和领航员将与同学们一起为建设更好的14级风景园林1班而努力!

 

班会现场

 

认真学习新生手册

 

新生同学作自我介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The partial view '网站底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