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rtial view '网站顶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当前位置: 首页 >建院风范>建苑讲坛

【建苑讲坛】“写生形态 想象空间”——符宗荣教授《形态设计素描》学术讲座顺利举行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陈路 时间:2016-12-21 14:10 点击: 字号:【

  2016年12月19日,由我院主办的“写生形态 想象空间”——符宗荣教授《形态设计素描》学术交流讲座在2210阶梯教室顺利举行。院长助理、园林景观系主任陈建国副教授主持讲座。建筑艺术学院黎家鸣书记出席了讲座。

   符宗荣,教授,1968年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装潢专业,长期担任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设计艺术学科带头人。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重庆美术家协会荣誉理事,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资深会员、重庆工业设计协会名誉理事、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授予“全国有成就的资深室内建筑师”称号。数件作品入选全国美展或全国建筑画展、出版个人专著4部、参编国家级教材2部,曾先后在桂、云、贵、川等省、市举办个人建筑画展。

  符宗荣教授在讲座上以“写生形态 想象空间”为点睛之题,结合著作《形态设计素描》,深刻而又形象地给在场的师生讲述了建筑形态素描的表现技法等内容。同时符教授以生动又不乏幽默的语言与在场的师生展开了互动、交流,使得同学们得以全身心融入讲座气氛中,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下增进了对于形态设计素描的了解。本次讲座内容丰富多彩,有助于强化同学们的专业基础,增加同学们的创作灵感。

 

 

符宗荣教授进行讲座

   讲座现场   
 

 

 

 

 

 

 

 

 

 

 

 

 

 

建筑艺术学院新闻信息部

供稿:陈路 图片:谈博  编辑: 刘研  审稿: 黎家鸣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The partial view '网站底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