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rtial view '网站顶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当前位置: 首页 >建院风范>建苑讲坛

【建苑讲坛】建院开展“建苑讲坛”之“关于大学生社会实践的几点思考和建议”专题讲座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钟欣名、罗雪梅 时间:2016-04-26 09:35 点击: 字号:【

    4月23日下午,建筑艺术学院在相思湖校区2219报告厅开展“建苑讲坛”之“关于大学生社会实践几点思考和建议”专题讲座。此次主讲嘉宾为共青团广西区委学校部钟声宇部长,我院党委黎家鸣书记、分团委书记黄广凤老师、辅导员老师、学生会干部、团干、党员等参加此次讲座。

 

钟声宇部长为师生讲座

 

    讲座伊始,钟部长向大家提出了三个问题,一是什么是大学生社会实践,二是大学生社会实践的现状是什么,三是对大学生社会实践的几个建议。针对这三个问题,钟声宇部长通过概念解释和案例分析等让学生全面深入地对社会实践有了新的认识,意识到大学生社会实践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钟声宇部长还指出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存在的一些问题。如,学生不想去,家长不让去,地方不愿对接等“怪现象”。而针对这些“怪现象”,钟部长指出,大学生社会实践是大学生很重要的一门“功课”也是大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部分,就更应该鼓励学生克服困难,摒弃一切阻碍,积极参与到社会实践中去。

 

黎家鸣书记做总结发言

 

    最后,黎家鸣书记对讲座做总结发言,指出,此次讲座让师生更加明确、深入地懂得了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并积极鼓励和动员师生积极参与和投入到社会实践中去,在实践中,不断锤炼自己,提升自己,既服务地方,奉献他人,又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才能,实现个人价值。

 

讲座现场

 

编辑:田宝帅 审核:黎家鸣 摄影:陈相安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The partial view '网站底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