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rtial view '网站顶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建筑艺术学院召开传达学校2016年安全稳定工作形势研判会精神暨第二届中国--东盟建筑空间设计教育高峰论坛安全工作布置会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涂浩飞 时间:2016-10-20 21:50 点击: 字号:【

  为有效传达和贯彻落实学校2016年安全稳定工作形势研判会精神,扎实推动建筑艺术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有效开展,讨论布置第二届中国--东盟建筑空间设计教育高峰论坛安全工作,建筑艺术学院于10月19日在相思湖校区建院2209会议室召开了传达学校2016年安全稳定工作形势研判会精神会议暨第二届中国--东盟建筑空间设计教育高峰论坛安全工作布置会,此次会议由建筑艺术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小组召集,建院党委书记黎家鸣、党委副书记白晋平及全体安全稳定工作小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马祖耀主持。

 


黎家鸣书记传达学校2016年安全形势研判会精神

 

  建院党委书记黎家鸣首先传达了我校2016年安全形势研判会精神,转达了学校党委邓军书记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部署:第一,进一步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形势,切实把安全稳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第二,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健全完善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长效机制。第三,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强化监管,狠抓落实,把各种不稳定、不安全因素化解在萌芽状态,确保安全稳定工作取得更加扎实成效。第四,强化安全稳定工作奖惩制度,在深化改革中把安全稳定工作目标管理与绩效考评挂钩起来,强化安全稳定工作考评考核。随后,黎书记结合我院安全工作形势,从组织领导、政治安全管理、安全思想宣传、学生行为及心理安全教育与排查、安全工作精细化管理、安全工作组织联动等方面做了重要指示,明确指出要根据学校对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逐条理解、领会,对照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开展实际,要制定更加详细、有针对性、时效性、精细化的安全稳定工作方案。同时,针对第二届中国--东盟建筑空间设计教育高峰论坛的安全保障工作提出如下要求:1、学院领导、块面负责人和工作人员都应高度重视各个环节的安全稳定工作。2、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在接待嘉宾、人员工作、进场安检、交通安全、食品安全、财务、设备、场地及施工安全等方面做好安全预案。3、各位工作人员要站好岗、当好班,采取切实措施加强各自岗位的安全保障工作。

 

马祖耀副院长介绍建院安全稳定工作情况

 

  随后,马祖耀副院长就建院安全稳定工作小组的人员调整做了简要说明,从班子领导、制度建设、排查机制、安全教育、安全演练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建院一年来所主要开展的安全工作,并指出建院一年来的安全稳定工作总体良好,教学工作秩序总体平稳,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安全稳定工作仍有待加强,需要从安全排查,安全设施完善,心理安全教育,外出安全管理等方面扎实推进。马副院长还汇报了在本学期内的安全工作计划:1、召开安全形势分析会,讨论安全工作问题;2、做好新生安全信息员聘任工作;3、适时举办专题安全教育;4、学生签署《安全承诺书》,明确自身安全责任,让安全工作精细化;5、做好制度落实、安全排查等常规工作。最后,马副院长向全体与会人员介绍了《第二届中国--东盟建筑空间设计教育高峰论坛暨教学成果大赛安全保障预案》,共同对《预案》进行了讨论及修订。

 

白晋平副书记介绍近期学生安全管理工作计划


  建院党委副书记白晋平结合学生管理工作实际,介绍了在学生外宿安全管理、宿舍用电安全、学生心理安全排查、学生外出安全等方面的情况与存在的问题,提出学院将在近期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辅导讲座、禁毒讲座,来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的意识与在能力。结合第二届中国--东盟建筑空间设计教育高峰论坛暨教学成果大赛安全保障预案,不断细化学生安全工作,推动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向精细化方向发展。

 

会议现场

 

   黎家鸣书记在第二届“中国-东盟建筑空间设计教育高峰论坛”工作推进会上强调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重要位置

 

  最后,与会人员就学院近期安全稳定工作和第二届中国--东盟建筑空间设计教育高峰论坛暨教学成果大赛安保工作进行了积极的发言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审核:黎家鸣 摄影:黄路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The partial view '网站底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