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rtial view '网站顶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精细化探索】建筑艺术学院召开办2016年公室业务提升会(六)暨第二届“中国-东盟建筑空间设计教育高峰论坛”工作推进会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刘研 时间:2016-10-20 06:25 点击: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第二届“中国——东盟建筑空间设计教育高峰论坛”各项工作如期推进,10月12日,建筑艺术学院在相思湖校区建院2209会议室召开2016年办公室业务系列提升会(六)暨第二届“中国——东盟建筑空间设计教育高峰论坛”工作推进会。 我院党委书记黎家鸣、副院长马祖耀、党委副书记白晋平及各块面具体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办公室罗薇丽主任主持。
  会上,学院办公室陈衡副主任汇报了本科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目前正在积极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审核评估工作,期间完成了15级培养计划的修订与16级教学方案的制定,安排14级10个班级的下乡考察工作,按照规定进行课程检查,不断完善教学管理的措施制度。陆璐老师就研究生推免,研究生培养计划的修订,科研项目申报等几个方面汇报了研究生科研教学工作开展近况。

 

陈衡副主任、陆璐老师汇报工作

 

  随后,办公室罗薇丽主任详细介绍了第二届“中国——东盟建筑空间设计教育高峰论坛”工作进展和相关环节,此次中国——东盟建筑空间设计教育高峰论坛设置秘书组、现场会务组、财务组、宣传组、设计出版组、后勤保障组等11个工作组,主要负责会议嘉宾的联系与接待,会议展厅的布置,会议经费的预算与报销,会议新闻的追踪宣传报道等方面的工作,要求各组在团结协作的同时,力求做到分工明确,责任落实到个人。

 

罗薇丽主任介绍高峰论坛细节安排

 

  同时,副院长马祖耀、党委副书记白晋平及筹备组各组长分别就第二届“中国——东盟建筑空间设计教育高峰论坛”进一步做好筹备工作细化工作方案展开讨论,提出要不断完善会议指南,同时,也要做好会议的紧急预案,争取在第一届中国--东盟建筑空间设计教育高峰论坛的基础上不断提高会议的水平与服务的质量。

 

马祖耀副院长发言  

 

白晋平副书记发言

 

最后,黎家鸣书记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高峰论坛工作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建院各块面工作人员工作认真负责,特别是在迎接本科教学评估,第二届“中国——东盟建筑空间设计教育高峰论坛当中积极筹备与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然后针对第二届中国--东盟高峰论坛工作向与会人员提出了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要依据现有的工作程序,层层落实到人,安排到位,负责到底。二是要各筹备小组要对自己的工作负责块面充分了解,注重工作细节,努力使会议服务工作精细化、合理化、人性化。三是要完善建筑空间高峰论坛应急预案,提前做好设备的排查检查工作。四是要创新突破,努力提升高峰论坛的水平与影响力。学院全体人员要站在全局的高度,进一步明确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务必要高度重视,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保证筹备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黎家鸣书记作总结发言

 

会议现场

 

 

 

 

 

审核:黎家鸣 摄影:黄路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The partial view '网站底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