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rtial view '网站顶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当前位置: 首页 >建院风范>本科评估

【审核评估】建筑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审核评估知识竞赛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黄昊然 时间:2016-11-16 16:59 点击: 字号:【

       11月15日晚上7:00,建筑艺术学院在2210教室成功举办了“我为评估出份力”——学生党员审核评估知识竞赛的活动。建筑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黎家鸣、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办公室副主任陈衡、学工办李瑞云老师、李柏志老师以及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研究学生会要丽娜同学主持。
       竞赛开始前,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陈衡书记进行发言,他希望广大党员同志能在即将到来的审核评估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做好评估准备工作,真正为学院迎评工作出份力。在党员同志们的热烈掌声中竞赛开始,每个党支部派代四名代表组成一支队伍进行比赛。比赛过程中气氛活跃,每一组的参赛队员都积极地回答问题。在抢答的环节中还出现了队员同时站起来争抢回答问题的现象,让观众忍俊不禁,许多队员都能对答如流答题的过程,也增加了我们对此次审核评估的了解。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后,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获得一等奖、室内艺术党支部获得二等奖、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获得三等奖,建院党委黎家鸣书记为他们进行颁奖。

       审核评估知识竞赛在党员们的热议中落下了帷幕。此次的活动旨在增加我院党员、师生对审核评估知识的学习,并且能够在工作、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并且为学校的审核评估做一份自己的贡献,也为审核评估取得良好的成绩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出席知识竞赛的老师

竞赛现场

黎家鸣书记为获奖同学颁奖

黎家鸣书记为获奖同学颁奖

活动合影

姚煌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The partial view '网站底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