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rtial view '网站顶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当前位置: 首页 >建院风范>本科评估

【审核评估】评估专家访察建筑艺术学院校外实习基地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林雪琼 莫媛媛 时间:2016-07-26 23:44 点击: 字号:【

    为迎接下半年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扎实做好迎评的各项准备工作,7月26日上午,评估专家韩巍教授、广西艺术学院教务处赵崇副处长、建筑艺术学院黎家鸣书记、园林景观系陈建国主任以及系部老师等一行人,访察广西艺术学院本科校外实习基地——广西城乡规划设计院。广西城乡规划设计院建筑分院范华副院长、风景园林旅游规划所陈智波所长、吴访副所长以及校外实践导师等表示热烈欢迎并召开访察交流会议。

 

评估专家访察建筑艺术园林景观系本科校外实习基地——广西城乡规划设计院

 

广西城乡规划设计院建筑分院范华副院长向评估专家介绍与我院校企合作情况


    在会上,范华副院长介绍了广西城乡规划设计院与我校合作原则、合作目标、合作范围以及合作方式,同时在人才培养方面结合成功的案例进行详细的介绍。紧接着,风景园林旅游规划所陈智波所长举例介绍近期与我校合作的多个成功项目,并评价我校学生吃苦耐劳、软件操作能力与艺术创造力较强、能很快地适应高强度的设计工作,在实际项目中起到积极的作用。优秀毕业实习生代表也表达了自己在实践中的收获与感想,并感谢母校与单位共建的优秀平台为学生提供宝贵社会实践机会。

 

评估专家详细了解我院校外实习基地情况

 

我院优秀实习生代表发言


    韩巍教授在了解我校校外实习基地详细情况后,指出我校的校企合作具有独特的专业特色,肯定了我校校企合作模式有积极的实际意义与示范意义。
    黎家鸣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本次校外实习基地访察工作对我校迎接正式评估具有很大的推进作用,并积极的肯定了我校与广西城乡规划设计院的成果,希望校企合作模式再接再厉,共谋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The partial view '网站底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