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rtial view '网站顶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建筑艺术学院成功举办“创业学术沙龙第二讲”——“创业路上,十年心得“创业知识学术讲座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温玲 田宝帅 时间:2015-11-24 10:33 点击: 字号:【

    11月19日晚,建筑艺术学院在相思湖校区设计楼2210教室成功举办“创业学术沙龙第二讲”——“创业路上,十年心得”创业知识学术讲座。讲座由广西艺展文化产业投资公司韦琳总经理、广州柯马妮鞋业有限公司商品中心负责人罗敏婕总经理、微米设计机构霍莉霞总监、广西职业技术学院袁瑾老师主讲。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黎家鸣书记、就业创业指导老师温玲及有意愿参与大学生创业的同学参加了讲座。

    讲座开始,黎家鸣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此次讲座的各位主讲人,同时,也是我校优秀的校友,并跟大家分享了他们在校期间的各种趣事和事迹,大家欢笑之余,也是对他们敬佩不已。

    本次讲座现场以互动交流的形式开启讲座,广西艺展文化产业投资公司韦琳总经理重点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验、创业方法,同时鼓励同学们勇于迈出第一步,选择合适自己的工作,要不断地挑战自我,而不是安于现状。

    广州柯马妮鞋业有限公司商品中心负责人罗敏婕总经理、微米设计机构霍莉霞总监、广西职业技术学院袁瑾老师主要分享了个人从大学期间担任学生干部的经验和收获,毕业以后的工作经历和工作方法和今后的发展目标。讲座现场互动交流氛围活泼,不少同学根据自己的现在的创业现状及就业心理提出疑惑,现场嘉宾老师们都给予了同学们满意的答案,现场赢得同学们阵阵热烈欢呼和掌声。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不仅让有意向创业的同学们在初步了解了创业知识和方法的同时,也为同学们解决了创业疑惑,增强了创新创业兴趣,浓厚了我院学生创新创业的氛围。

 


黎家鸣书记主持并向大家介绍各位主讲人

 

罗敏婕总经理自我介绍

 

韦琳总经理向大家讲授创业之路

 

 霍莉霞总监向大家分享创业经验

 

袁瑾老师向大家分享个人经验

 

讲座现场,学生提问问题

 

讲座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

 

 摄影:王荣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The partial view '网站底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