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rtial view '网站顶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当前位置: 首页 >实践创新>校企合作

建筑艺术学院智慧人居环境设计卓越人才培养实验班赴广州考察调研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智慧人居环境设计卓越人才培养实验班 时间:2023-09-05 21:01 点击: 字号:【

6月16日至19日,广西艺术学院智慧人居环境设计卓越人才培养实验班师生赴广州进行考察实践。

本次调研是卓越人才培养实验班的重要实践课程之一。16日,团队一行在导师温玲、陆玲的带领下,赴广州美术学院昌岗校区,考察了广州美术学院2023年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对建筑艺术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视觉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的作品展示进行观摩,了解该校学生对当代艺术与社会问题的深入洞察、多元思考和创新表达。

17日,团队组织参加学习“在生长——二〇二三广州美术学院风景园林学术季系列活动”艺术院校风景园林专业教育高峰论坛,聆听了国内人居环境设计教育相关专家的研究报告。

调研期间,团队还对广东省博物馆、美术馆、清晖园以及对现存规模最大的广府传统建筑陈家祠进行了系统的考察调研。在考察过程中,两位导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建筑、园林的空间布局、历史沿革、建筑特征、岭南建筑工艺装饰相关知识等专业知识。

f1ab4b0fb0f44a21a15fd14585c7b9da.png

卓越人才培养实验班师生考察清晖园

bf7028f513aa4a62a9e9d2c1455576b8.png

卓越人才培养实验班师生考察陈家祠

本次调研紧扣卓越人才培养实验班的培养目标,考察活动拓宽了同学们的专业视野,有效提升了卓越人才实验班的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探索。




建筑艺术学院

供稿:智慧人居环境设计卓越人才培养实验班

编辑:梁香铃

审核:闭炳岸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The partial view '网站底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