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rtial view '网站顶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当前位置: 首页 >实践创新>校企合作

【建院青年】建筑艺术学院开展大学生成长训练营系列活动之“企业跨界行”实践考察活动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李春 谭莎 时间:2016-07-11 18:07 点击: 字号:【

为了解南宁市建筑装饰、室内设计市场发展现状和企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不断完善我院人才培养模式,7月9日,在建筑艺术学院实践创新部副主任、高级工程师李春老师的带领下,建筑艺术学院2016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一行30余人赴惠佳信装饰公司及成杰室内设计(顾问)事务所进行实践考察活动,并于下午参加在绿地中央广场举行的“2016绿地集团创意空间设计竞赛第三季[南宁站]”启动礼暨名家设计分享沙龙·设计社交会。

 

惠佳信装饰公司设计总监胡楠带领实践团成员们参观公司体验空间

 

 

胡总监为团员们介绍公司概况及体验空间各项设施情况

 

合影留念 

 

在惠佳信装饰公司,成员们与公司设计总监胡楠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胡总监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基本设计操作流程,带领成员们参观公司体验空间,在体验空间里还为同学们实际操作演示了其司施行的互联网+操作模式,让成员们更直观的了解如何将互联网与设计融合,明白企业需要的是综合素质过硬、动手实践能力强的复合型人才。

 

陆罗媛女士实践团成员们介绍成杰室内设计(顾问)事务所

成杰先生与成员们分享其设计理念

 

随后,实践团对成杰室内设计(顾问)事务所进行考察。公司商务总监陆罗媛女士热情接待了实践团成员们,带领大家参观公司并介绍公司情况。公司创始人成杰先生与成员们分享了其设计哲学。他说到,成杰室内设计(顾问)事务所一直坚持“解决问题,跨界设计”,而这一个理念也是一名想成为优秀设计师的新晋设计师应该秉持的。同时他认为,正是因为整个事务所团队一直对项目本质和结果导向的专业研究,一直对行为方式和人居需求的深入研究,一直满怀希望和梦想,才让其做到设计解决问题、做到准确把握市场脉搏、做出真正人性化的设计。成杰先生的分享让实践团的同学们感到受益良多。

 

分享会现场

 

实践团成员们与成杰先生合影留念

 

下午,受绿地中央广场、《IDOL锋范》杂志的邀请,李春副教授及30余名实践团成员来到绿地中央广场参加“2016绿地集团创意空间设计竞赛第三季[南宁站]”启动礼暨名家设计分享沙龙·设计社交会。建筑艺术学院教授、CIID广西室内设计学会会长黄文宪作为特邀嘉宾参加活动并做主题发言。启动仪式上,成员们在了解此次竞赛具体信息后,纷纷表示要争取参赛,在比赛中提升自身实力,收获实践经验。在分享沙龙中,业界精英对创意空间设计理念的分享给成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成员们充分感受了当前空间设计趋势,与知名设计师的深入交流更加深了成员们对专业知识的理解。

 

建筑艺术学院教授、CIID广西室内设计学会会长黄文宪受邀出席“2016绿地集团创意空间设计竞赛第三季[南宁站]”启动礼暨名家设计分享沙龙·设计社交会

 

名家设计分享沙龙·设计社交会现场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活动,实践团的同学们对南宁建筑装饰、室内设计企业有了较为直观的认识,对企业用人的意向和要求也有了深入的了解。在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对企业的考察交流活动让我院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对我院培养高素质、具有创新能力的应用型人才和未来行业领导者提供启示。

 

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The partial view '网站底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