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rtial view '网站顶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当前位置: 首页 >实践创新>校企合作

建筑艺术学院与广西城乡规划设计院校企合作实习基地项目在我院正式落地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王枭萌 时间:2015-12-15 16:12 点击: 字号:【

    12月14日上午,建筑艺术学院与广西城乡规划设计院联合召开双方合作实习基地启动会议。城乡规划院风景园林规划所所长陈智波、园林景观系主任陈建国副教授、设计院工作人员及建院师生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城乡规划院风景园林规划所副所长吴访为师生介绍了实习基地建成之后首次实践项目第十届广西(贺州)园林园艺博览会规划设计方案征集、一期园区修建性详细规划及工程设计招标。城乡规划院风景园林规划所长陈智波和合作站站长李育辉表示该项活动对于双方的借鉴学习都有很大的帮助。我院陈建国副教授对设计院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我院团队、设备、专业的优势。

    会后,陈建国副教授带领设计院人员参观我院设备实验室和第二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地域∞设计”主题空间设计大赛的获奖作品展。

    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以来,设计院常驻我校并建立实习基地尚属首次。实习基地的建 成,对我院学生学习具有很大的帮助,并为我院研究生以及本科生提供了一个与企业接触学习的平台,理论学习与实践密切结合。

 

园林景观系主任陈建国副教授介绍我院教学团队与实验室建设情况

 

设计院实践导师李育辉讲解项目规划要求

 

 

合作双方就合作项目开展讨论

 

 

会后合影留念

编辑:田宝帅  摄影:刘洋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The partial view '网站底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