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22

【人才招聘】广西艺术学院建筑艺术学院2019年诚聘博士等高层次人才公告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建筑艺术学院 时间:2018-12-14 10:45 点击:

  广西艺术学院(GUANGXI ARTS UNIVERSITY),简称“广艺”,坐落于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南宁,是广西壮族自区人民政府所属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建高校,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确定的全国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学校,是中国7所省(区)属综合性艺术院校之一,是教育部批准的具有推荐硕士研究生资格的高校,是国家批准的具学士硕士学位授予权的高校。

  建筑艺术学院源于1960年学院开设的工艺美术专业设计专业,具有五十八年发展历史,1999年成立环境艺术教研室,2007年成立会展策划与设计教研室,2010年成立环境艺术系、会展艺术系。2012年上半年,在环境艺术系,会展艺术系的构架基础上,组建成立建筑艺术学院建筑艺术学院下设环境艺术系、会展艺术系、园林景观系、室内设计系、建筑设计系等五个系部。同时设置了国际交流部、研究生与科研部、德育宣传部、实践创新部四个辅助管理服务部门。开设有4个本科专业(环境设计、风景园林、艺术与科技、建筑学),与7个硕士专业研究方向(西南民族传统建筑与现代环境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室内设计、会展艺术与建筑空间设计、城市景观艺术设计、风景建筑设计、风景园林)。为加强学科内涵建设,我院现面向社会诚聘建筑学及其他相关专业的高层次人才。
  一、 引进人才层次和待遇
  1. 博士
  (1)符合博士条件高学历人才,学校一次性次性给予购房补贴40万元(税后),上岗后一次性发放;
  (2)提供科研启动经费8万元;
  (3)尚未取得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享受学校聘用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相关待遇3年。

  除此之外,我们还有:
  1.给柔性引进的人才发放特聘津贴,津贴标准为每年5-10万元;
  2.为柔性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在校期间免费提供住宿;
  3.为柔性引进的海外高层次人才按国家定点办理医疗保险。

  二、 报名方式与报名时间
  有意应聘者课可通过邮箱将个人简历及相关材料发送到指定20150139@gxau.edu.cn,同时欢迎来电来访!
  联系人:陈老师、王老师,联系电话:0771—3228273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罗文大道8号 广西艺术学院相思湖校区 建筑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