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22

【人才招聘】关于广西艺术学院建筑艺术学院2017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考试须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17-10-27 18:03 点击:

关于广西艺术学院建筑艺术学院2017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考试须知

各位考生:

      根据广西艺术学院建筑艺术学院2017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考试计划,现将考试安排如下:

1、专业理论考试:201710309:00-12:00

     专业技能考试:2017103015:00-18:00

                  试:20171031日早9:00开始。

2、候考地点:广西艺术学院建筑艺术学院行政办公室2206-2班办公室(广西南宁西乡塘区罗文大道8号)

3、联系人:陈老师0771-3228273, 王老师 0771-322827318269103059

请各位考生提前20分钟到场候考。

       特此通知!

 

广西艺术学院建筑艺术学院办公室

2017年10月27日

 

注:考生须知相见附件一、附件二。

  

附件一

建筑艺术学院应考须知

一、考试当天应聘者须提交以下材料:

1.《广西艺术学院公开招聘应聘岗位申请表》;

2.应聘者应持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职业资格证、荣誉证书、学术论文封面等(若是应届生则需提交毕业生推荐表、在校主要课程学习成绩单以及荣誉证书)等原件以及复印件(原件经当面验证后归还本人复印件各6份)。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1张。

二、审查资格并择优确定考核人选

学院招聘资格审查组根据岗位报考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择优确定考核人选。参加考核人选名单、考试时间和地点在建筑艺术学院网站“信息通告”栏上公布,参考人员凭本人身份证参加考核。

三、考核

综合考核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将视招聘岗位采取专业理论笔试、专业技能笔试和,面试分为试讲。总成绩=笔试*50%+面试*50%。

     1、笔试

1)专业理论笔试。考试时间为2小时,主要从教学基本素质、教学能力、教学效果等内容评价应聘者的教学水平。笔试成绩实行100分制记分。

2)专业技能考试。主要是测试应聘者的专业技能操作水平。测试时间视不同专业而定,测试成绩按100分制记分。

2、面试

面试采用“半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考察应聘者的专业知识、综合分析、语言表达、应变能力等职业素养。面试时间约为20分钟,成绩采取100分制记分。

四、会议审定

      考核结束后,学院召开会议集体研究,依据考核等级择优确定拟聘人选,并在广西艺术学院建筑艺术学院官网进行公告

 

 

附件二、

具体考试内容如下:

1.建筑教师岗位:

1)专业理论笔试:

 时间:201710309:00-12:00

 地点:建筑艺术学院2210教室                                               

2)专业技能测试:《滨水住宅

时间:20171031下午15:00-18:00

地点:建筑艺术学院2210教室

要求:图纸规格为A2白色绘图纸或水彩纸、绘制效果图工具及材料不限(自备)。

3)面试:在《园林建筑设计》、《中国建筑史》、《居住区规划》三门专业课程中自选其中的一门进行试讲及回答专家提问。

时间:20171031日上午9:00开始

地点:建筑艺术学院2209会议室

2.会展设计方向

1)专业理论笔试:

 时间:201710309:00-12:00

 地点:建筑艺术学院2210教室                                               

2)专业技能测试:《展位手绘效果图设计》

时间:20171030下午15:00-18:00

地点:建筑艺术学院2210教室

要求:图纸规格为4开绘图纸(学校提供)绘图笔、马克笔、水彩、彩色铅笔、丁字尺、圆规等(工具请考生自备)。

3)面试:在《建筑制图与透视》、《展示建筑设计》、《商业展示设计》三门专业课程中三门专业课程中自选其中的一门进行试讲及回答专家提问。

时间:20171031日上午9:00开始

地点:建筑艺术学院2209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