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22

【邀请函】广西艺术类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来源: 作者:jianyuan 时间:2016-11-15 11:19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现定于20161121日(星期一)在广西艺术学院相思湖校区举办广西艺术类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以下简称“艺术类毕业生双选会”),诚邀贵单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组织形式

“艺术类毕业生双选会”由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广西艺术学院承办,广西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广西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协办。

二、时间和地点

(一)报到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61121800900

地点:南宁市罗文大道8号广西艺术学院相思湖校区足球场。

(二)洽谈会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611219001600

地点:南宁市罗文大道8号广西艺术学院相思湖校区足球场。

(三)广西艺术学院学生作品展示时间和地点

1、美术、设计类作品展示

时间:20161121 8:0018:00

地点:南宁市罗文大道8号广西艺术学院相思湖校区美术馆。

2、创意市集作品展示

时间:20161121 8:0018:00

地点:南宁市罗文大道8号广西艺术学院相思湖校区篮球场。

三、用人单位参会办法

1、请各用人单位于20161115日前将《广西艺术类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参会回执》(word版本)(见附件)、单位招聘信息(电子版)和本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加盖公章)发至广西艺术学院就业办邮箱:gxaijyb@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参加艺术类毕业生双选会{C}{C}<!--[if !supportNestedAnchors]-->{C}{C}<!--[endif]-->”)。

2、用人单位报送参会回执后如有变动的,请提前一天告知广西艺术学院就业办,以便调整展位。

3、属于委托招聘的,请提供委托方的授权招聘书及受委托方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

四、主办单位服务内容

1、在广西毕业生就业网(www.gxbys.com)上公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

2、在广西艺术学院相思湖校区大门口LED电子屏幕滚动播放用人单位信息。

3、将各用人单位提供的需求信息汇编成册并发放给当天参加双选会的毕业生。

4、免费为各用人单位提供长3米、宽3米、高2.5米的遮阳棚展位1个,双人桌1张,凳子2张,请用人单位自行制作喷绘宣传海报(建议使用立式X展架)及宣传册。

5、免费为用人单位工作人员提供饮用水、2-3人工作餐及纸、笔等办公用品。

 

未尽事宜,请与广西艺术学院就业办联系,联系人:赵华清

联系电话:0771-53330845335991(传真)15277007080

电子信箱:gxaijyb@163.com

网址:http:/jyb.gxau.edu.cn

地址:南宁市教育路7 邮编:530023

 

附件:广西艺术类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参会回执

 

 

广西壮族自治区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6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