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22

建筑艺术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吸收预备党员大会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卫秦鹏 时间:2022-06-22 20:30 点击:

6月15日,建筑艺术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二楼展厅召开支部大会,讨论表决吸收中共预备党员。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黄娜娜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会议支部正式党员应到25名,实到21人,符合此次会议人数要求。首先,发展对象王楠、蓝春芳、甘旭东、王颖四位同志分别详细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并表明意见,支部书记崔勇老师对四位同志的现实表现、考察情况、政治审查情况向大会进行了汇报,参会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大会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吸收王楠、蓝春芳、甘旭东、王颖四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崔勇老师对新吸收的四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同时也提出各位党员同志应该做到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要以实际行动不断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支部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支部的党员力量,各位党员也一致表示,将促进自我提高,努力用实际行动为党徽增光,为党旗添彩,堂堂正正做人,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a9b55a1e249d48749f44452a785a2ebf.png

1a99404946be4d498b74abd1fee9a9e4.png

会议现场




建筑艺术学院

供稿:卫秦鹏

编辑:梁秋雨

审核:闭炳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