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学习贯彻广西学联十二大精神专题会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03 14:28: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学习贯彻广西学生联合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号召广大学生干部不忘服务宗旨、牢记初心使命,建筑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2年4月27日在创意大楼801教室召开学习贯彻广西学联十二大精神专题会。建筑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刘朝霞老师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主席团成员柳亚欣同学首先带领大家共同观看了视频,然后带领学生干部们深入学习了广西区党委刘宁书记的贺信内容,并号召全体学生骨干要认真学习刘宁书记的贺信内容、广西学联十二大精神精神,将自己领头羊的作用发挥到我们的工作当中去。随后,团委书记刘朝霞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广西学联十二大召开的背景,并鼓励学生骨干们要在学习广西学联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后,以实际行动争做青年大学生的榜样。

6beb9e86287c4fddb1e0d9fb737f43d3.png

会议现场

通过召开专题学习会,建筑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成员深刻学习了广西学联十二大精神,进一步增强了服务意识、宗旨意识。今后,建筑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将在各项团学工作、活动中,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当下不仅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锤炼品德,练就过硬本领,更要立志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奉献青春和力量。





建筑艺术学院

文字:陈雅静

图片:曾意恒

编辑:刘文艳

校审:刘朝霞

审核:闭炳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