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组织各团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0 13:00:1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广大青年大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近日,建筑艺术学院组织各班级团支部开展主题团课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课由各班级团支书在各班级教室组织开展。在主题团课上,各班级团支书带领各班级青年学生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广大同学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争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争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争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争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争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号召同学们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滂湃春潮,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62bb2a69c0ba4b86b3d356919c807265.jpg

各团支部主题团课学习现场

主题团课的开展,进一步夯实了广大青年学生思想基础,帮助广大同学坚定理想信念,引领广大同学早立志、立大志,从内心深处厚植对党的信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自觉听从党和人民召唤,胸怀“国之大者”,担当使命任务,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负、建功立业,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建筑艺术学院

图片 | 建筑艺术学院各团支部

文字 | 梁天赐

编辑 | 梁秋雨

校审 | 刘朝霞

审核 | 闭炳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