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团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民主评议团员工作布置会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4 23:31: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更好地加强团员教育管理,增强团员的团员身份意识,更好发挥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11月28日下午,建筑艺术学院团委在相思湖校区创意大楼805教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评议团员工作布置会。布置会由建筑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刘朝霞老师主持,团委组织部成员、各团总支书记、副书记及班级团支书、副团支书(班长)参加了布置会。

会上,刘朝霞老师详细阐述了开展民主评议团员工作的重要性和三个阶段工作事项,并结合同学们的日常学习、工作、生活等详细讲解了民主评议团员的内容有七个方面分别是:政治觉悟、思想品德、基本文明修养、学习和学术活动、团的组织观念、落实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遵守校规校纪。强调了民主评议团员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团支部评议优秀团员的比率不超过团员总数的30%。教育引导各团支部在民主评议中需做到公平公正,符合要求条件的才可评为优秀。

482ce1ad10f54e8e8e182411e7987521.png

会议现场

会后,建筑艺术学院各班级团支部将按照要求认真组织开展2022年度民主评议团员工作,确实增强团员的神意识,发挥团员模范带头作用。




建筑艺术学院

文字 | 卢金洁

图片 | 何语萱

编辑 | 梁秋雨

校审 | 黄娜娜

审核 | 闭炳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