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战略广西方案的思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03 14:24:48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7日,建筑艺术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创意大楼901室召开“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战略广西方案的思考”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黄娜娜老师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崔勇老师对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战略内涵进行解读,以他自身主持参与的相关案例对两大战略的实施路径进行了分析,并强调各位党员如何运用自己的专业能力赋能两大战略目标实现,提出了相关建议。随后,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紧紧围绕国家政策方针,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增强为人民服务的专业技能本领。

c27fdab5e51449d3bbaf32332a39ed75.png

12439d8919fd487281454e1c29f0fd25.png

活动现场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熟知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战略核心要义,支部全体成员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奋发的精神状态、更加求真的学习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建筑艺术学院

文字:丁佑才

图片:卫秦鹏

编辑:刘文艳

校审:崔   勇

审核:闭炳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