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第二次党委会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7 18:06:4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5月19日上午,建筑艺术学院党委在相思湖校区设计楼2209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二次党委会,会议就研究部署《关于举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进行工作布置,并就发展党员工作、学生工作、基层党支部建设、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题研讨。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冯凤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闭炳岸,副院长莫敷建、莫媛媛,全体党委委员、学院党委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冯凤举主持。

71d4d99453f44865b36d8ebfc0ab00e5.png

会议现场

会议研究部署学校下发《关于举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的工作安排,要求全体参训干部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珍惜培训学习机会,自觉遵守纪律,认真听讲,确保培训取得实效。会议研究确定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名单并审议2022年上半年相思湖分党校预备党员培训班名单,按照系部调整与党支部调整,研究通过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党支部安排表,要求领导干部多参加基层党组织活动,加大基层建设力度。本次会议还介绍了学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方案,要求借助此次活动,加强学生党员在学风建设中的引领作用,提升学风重点建设工作成效。会议最后,通报批评本次假期后未完成三次核酸检测党员学生,要求各党支部通过支部大会、支委谈心谈话等多种形式进行批评教育,党委委员所联系支部与所在支部要带头行动,结合疫情防控管理进行主题党课教育,抓好宣传教育,筑牢师生科学防护基础。




建筑艺术学院

供稿:白昕

编辑:梁秋雨

审核:闭炳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