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建筑艺术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疫情防控我当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30 11:54:4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有关决策部署,5月24日晚,建筑艺术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创意楼701教室召开“我是党员我带头,疫情防控我当先”主题疫情防控教育党日活动,建筑艺术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崔勇、纪检委员兼宣传委员谈博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崔勇主持。

本次会议组织与会党员集中进行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学校党委和南宁市政府有关疫情防控政策规定和要求。会议引导全体学生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鼓励党员在疫情防控中当先锋、作表率,要更加牢固的树立"主动参与防疫,人人配合抗疫"意识,带头开展防控知识宣讲,通过教育引导、与身边同学谈心谈话等多种形式,身体力行带头站在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本次会议支部还对学校近期违反疫情防控纪律的案例进行了通报与警示教育。 

0cca6285d35b4fd3be2ce0cf893d0bd1.png

9ba85c8373264711ba9a0d1ad831643a.png

活动现场




建筑艺术学院

文字、图片:卫秦鹏

校审:白昕

编辑:陈雅静

审核:闭炳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