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 | 建筑艺术学院积极组织师生观看电视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2 12:19:3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践行“两个维护”,4月12—17日,建筑艺术学院组织师生各党支部、各班级观看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制作的电视专题片《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

专题片生动讲述了中共十八大以来发生在八桂大地上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显著成就,深刻揭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八桂大地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鲜活实践,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发展的关怀厚爱、对壮乡儿女的浓浓深情,也展现了自治区党委政府牢记领袖嘱托、勇担历史使命,团结带领5700多万各族人民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崭新气象。

在观看过程中,师生深刻感受到祖国蓬勃发展的强劲生命力,纷纷为祖国的发展进步和广西的发展进步感到震撼与骄傲,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更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b64722ab741e4cab9ae91cd738c7add3.jpg

a83a9a20dbf14c2ca5ffdbf73e99cec6.jpg

师生党员积极学习

学习心得

刘梦雨:今天观看了《打赢脱贫攻坚战》我感受到,要先让祖国复兴,首先要让文化复兴。用我们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以我们的所见所学,投保社会。并且我们还需要继承和大力发扬中华的优良传统文化,少年行则国行,少年强则国强。祖国的未来寄托在我们身上,我们更要以实际行动来建设祖国。是伟大的祖国养育了我们,我们应该为作为中国人而骄傲,更应为祖国的繁荣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复兴中华成为我们奋斗的目标。

梁丽萍:通过观看《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电视专题片,感触颇深。影片的第二集《撸起袖子加油干》生动讲述党的十八大以来八桂大地发生的巨大变化,深刻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西深入人心的鲜活实践,充分体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发展的关怀厚爱。5700多万的广西各族人民团结一心,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崭新气象。家乡在变好变美,身为一名新青年应肩负起时代的责任,把我们的青春热血挥洒,同人民一起共同努力壮美广西,一起看更美的广西。

吕雅倩:从电视专题片中我深刻的体会到真正的共产党人血脉中流淌着红色基因。他们深蕴着忠诚坚定、不畏牺牲、艰苦奋斗、服务人民的优良传统,凝练成为共产党人血脉中代代相传的红色基因。无论是战火纷飞的革命年代,还是艰苦创业的建设时期,直至今天波澜壮阔的改革大潮,红色基因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向前。作为大学生的我,更应该努力学习,加强政治素质,提高政治思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李泓佑:专题片的画面深刻反映了广西人民的团结奋进,也深深打动了我的心灵,作为一名广西壮族人民,我要抓紧提高自己的能力,丰富自己的知识,争取为家乡的建设出一份力。回顾党的百年历史,启示我们,坚强的领导核心是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根本保证。同时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我也应该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良好的作风,用“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思想激励自己,努力做社会主义新人!

岳雨松:通过对影片的学习,我了解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带领下,八桂儿女们团结奋斗、夯实脱贫基础、奋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恢宏历史进程。从认识适应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到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再到鲜明提出贯彻新发展理念,生动呈现了新一届自治区党委领导班子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谱写奋斗新篇章彰显的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建筑艺术学院

文字、图片:建筑艺术学院师生

校审:黄娜娜

编辑:刘文艳

审核:闭炳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