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开展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艺术与科技党支部暨“研本结对 助力考研”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1 22:14:1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好党的群众路线,建设优良学风、培育良好学术氛围、提升我院考研录取率,建筑艺术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与艺术与科技党支部于11月25日在2209会议室联合开展“研本结对 助力考研”主题党日活动。

a4eac81af8ea4a9a837bb4716b6b6846.jpg

会议现场

本次活动共四个议程。会议开始,主持人张雅琪为大家介绍了本次会议“研本结对 助力考研”的具体内容与措施,并分析了近年来的考研趋势。

建筑艺术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贾悍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自身考研经历,提到相比过去的考研形势,在如今资源、信息获取来源与机遇都非常丰厚的条件下,同学们应当把握住考研的机会;其次是鼓励本科学生与研究生学生进行“一对一、一对几”的结队学习方式。

2021、2022级的研究生学长学姐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备考考研中的学习方法与经验总结。例如:本科生要注意,获得毕业证是考研的前提、以及如何有效地学习英语、了解政治的提分是可以拉开差距的、在快题手绘中的细节与注意事项等等。

答疑解惑环节,在场的研究生同学与本科生同学不仅可以进行自由地交流,还能面对面加入“一对一、一对几”结队学习的学习交流群,便于今后长期的沟通与解疑。

在会议最后,建筑艺术学院艺术与科技党支部书记杨永波老师进行了会议总结。他对本次“研本结对 助力考研”的党日活动表示支持与认可,同时希望研究生与本科生们通过此次活动可以共同进步。

e98807c223934351a51f1ee159044b0c.png

合影留念




建筑艺术学院

文字:覃琳惠、张雅琪

图片:覃琳惠

编辑:林子姝

审核:闭炳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