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与华辉集团顺利举办党建共建暨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1 22:41:06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8日下午,广西艺术学院建筑艺术学院党委与广西华辉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在华辉装饰集团一楼多媒体会议室举行党建共建暨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建筑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冯凤举、院长林海、副书记闭炳岸、副院长莫敷建、副院长莫媛媛;华辉装饰集团董事长杨景忠、副总裁覃祖荣、党支部书记刘萍东,以及双方代表共同参加。 

6d27ea165f5e42b395a6452a7c9b7987.png

冯凤举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围绕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重大意义,紧扣党的二十大关于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中心任务,坚持六个原则,深刻领会坚持中国式现代化发展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和系统讲解。

5f229f9d73a148ae9ce0b922686e1362.png

冯凤举领学二十大精神

林海指出市场越来越专业化,希望可以通过我校智慧人居产业学院建设,在培养人才方面,校企协同培养学生,为学生创造更多实践条件,提前给学生切入产业项目实践相关知识;在科研方面,结合当下设计热点和需求,与企业共同研究和探索更美好的智慧人居环境设计。

莫敷建介绍学院教工党支部“党建+融合创新”建设情况,分别从党建+乡村振兴、党建+文化传承、党建+科研创作、“壮美乡居”人居环境提升实践等方面阐述了我院“专家型”党支部的建设成果。在与华辉集团共建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的过程中,希望可以通过实习、课程实践、创新创业指导、专题培训等方式开展合作,利用好实践基地平台和资源,服务产业学院建设。

7c07d3ead08f4bf5bd5d4352e65ab749.png

建筑艺术学院向华辉集团授党建共建牌匾

3a39b8991ba641a5ac66442f9e8a1b6e.png

双方为“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揭牌

随后,在校企双方的共同见证下,冯凤举、刘萍东代表校企双方党支部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授结对共建牌匾。林海、杨景忠代表校企双方为“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揭牌。

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双方就党建共建、研发创新、协同育人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共促队伍建设,共谋校企发展。活动当天,双方还共同参观华辉工作区域和党建展厅。

e73756b7ff8242a8bebaabb1a66a7ced.png

参观华辉工作区域

382dfc1a811a4c66bedab921c083b8af.png

参观华辉党建展厅

本次党建共建及实践教育基地揭牌成立,是我校与华辉集团校企合作的新开端。学院将充分发挥学术科研引领作用,以基地合作为纽带,努力构建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与产学研多元融合发展新格局。

a6d48867b5da4b0099e5a8dd2136cc4c.png

双方合影




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陆璐

图片:华辉集团

编辑:何长平

审核:闭炳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