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艺术学院党委赴德保县多脉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1 10:34:44 浏览次数: 【字体: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助力乡村振兴,11月21日,建筑艺术学院党委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师生代表与音乐学院党委一道赴德保县多脉村开展“搭歌台·谱新章·促振兴”助力多脉村打造“美丽壮乡”主题党日活动。

2a909933e8db46a6b1ac61a8ee0a2822.png

6ae4a6cee554475eaea0dad744d0a844.jpg

活动现场

在多脉村,建筑艺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与多脉村第一书记陈秋裕、工作队员刘杰及村委会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多脉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情况及村里发展建设情况,向多脉村捐赠了办公用品,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捐赠了生活用品。同时,对双创项目经费支持多脉村的“壮歌台”建设进行了现场施工指导。

73048c2bc032445e85d10120c01f5731.jpg

edb02152e4de47f99a6fa992f760df6f.png

活动现场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师生代表在多脉村村干部的陪同下,先后入户走访慰问了“一帮一联”帮扶联系对象,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根据具体情况给予相应的帮扶建议,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发挥自身能动性,自力更生,努力奋斗,让生活过得更美好。 

67901c8e214c4c9abf5f3e3ae099d1fb.jpg

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师生代表入户走访慰问

接下来,建筑艺术学院党委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建筑艺术设计专业优势、人才优势,助力多脉村打造“美丽壮乡”,帮助多脉村发展得更好更快。




建筑艺术学院

图片:王岩松

文字:刘朝霞

编辑:陈雅静

审核:闭炳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