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rtial view '网站顶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学术活动

建筑艺术学院组织召开“党建+乡村振兴”之南宁市良庆区全域乡村风貌提升项目工作推进会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刘朝霞 时间:2020-10-16 20:32 点击: 字号:【

为更好地服务于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服务于地方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推进乡村融合发展,2020年10月16日上午,建筑艺术学院在学院220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建+乡村振兴”之南宁市良庆区全域乡村风貌提升项目工作推进会。建筑艺术学院院长林海、党委书记冯凤举、党委副书记闭炳岸、副院长莫敷建以及项目组主要成员郭松、潘振皓等相关专家、教授参加了推进会。

d9aae99df3944feaaaa326e3b6e4eb55.png

建筑艺术学院组织召开“党建+乡村振兴”之南宁市良庆区全域乡村风貌提升项目工作推进会

会上,林海院长阐述了开展该项目的重要性,强调要根据项目工作需要安设立项目组、统筹组、学术组、设计组、宣传组、后勤组等组别,并配优配齐各组成员;要提前进行科学布局,做好项目工作计划,要用好学院的教师队伍,要将研究生、本科生教学一同融入到项目中,让本科生、研究生参与项目工作。

冯凤举书记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统筹政研融合,打好“党建+乡村振兴”这个品牌,发挥好党支部、党员的作用;二是要统筹各方面的力量,包括社会力量、校内力量,鼓励引导本科生、研究生参与其中,在“三全育人”框架下发挥项目的育人作用;三是统筹好两个工作,项目的推进工作和学院的日常教育教学服务工作。

与会的郭松博士还详细介绍了项目的情况,其他与会人员就项目工作的开展也发表了意见。

据悉,南宁市良庆区全域乡村风貌提升项目是良庆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项目,将把良庆区打造成为“留得住乡愁的城市”。在该项目推进过程中,广西艺术学院建筑艺术学院作为承办单位,将培育“匠心承韵”主题下的“智慧人居•乡村振兴”系列项目品牌,将人才培养、教学改革融入其中。一直以来,建筑艺术学院高度重视“三全育人”系统工程的推进,重视专业学科发展的同时,注重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积极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教学、科研、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突出育人作用的发挥,努力探索“大思政”格局下的人才培养模式。





建筑艺术学院

文字:刘朝霞

图片:黄娜娜

编辑:石枚奈

审核:闭炳岸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The partial view '网站底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