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rtial view '网站顶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学术活动

桂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到建筑艺术学院进行专业考察交流座谈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4-21 22:29 点击: 字号:【

2021年4月21日上午,桂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尹旭红一行5人到建筑艺术学院开展专业考察交流座谈会,莫敷建副院长、办公室陈衡主任、环境设计系边继琛副主任等相关教师参与了本次会议。双方在我院2209会议室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会议由莫敷建副院长主持。

99e7a3182674417983f0cf9e80ed68a0.png

专业考察交流座谈会现场


       莫敷建副院长首先对桂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及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详细阐释。会上还分别播放了我校的宣传片,以及我院主办的2020年第五届中国-东盟建筑艺术高峰论坛精彩回顾视频、我院协办的2020年度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非遗传承人群研培计划研修班开班情况等视频,并就以上活动及我院相关服务地方经济、乡村振兴等特色亮点活动进行了分享。
       尹旭红主任介绍了桂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的发展脉络及基本情况,表明了此次考察的重点及目的。双方围绕专业发展、教学科研成果、师资引进、人才培养质量、卓越人才培养模式的运用、校企如何开展课程交融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热烈的讨论。座谈会持续了近两个小时。
       随后,考察组参观了我院的建筑模型实验室、声热环境实验室等。边继琛老师介绍了实验室的设备及使用情况,并就实验课程的安排与开展等内容作进一步交流。

649b76f8f3874b67866665dce5a6af35.JPG

两院领导与教师合影留念


       本次的考察座谈圆满结束,两院在加强友好交流的同时,了解了彼此的专业特色与建设情况,探讨了人才培养、专业发展的理念和趋势。今后,双方将加强联系,共同推动环境设计专业的建设与发展。





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陆璐
图片:张平
编辑:覃伶珠
审核:莫敷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The partial view '网站底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