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rtial view '网站顶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学术活动

【学术交流】建院院长江波教授应邀参加2016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年会暨中国(珠海)会展经济论坛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田宝帅 时间:2016-04-16 14:29 点击: 字号:【

    4月9-11日,建筑艺术学院院长江波教授应邀参加了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主办,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中国国际贸促委信息中心和珠海市会展局支持的“2016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年会暨中国(珠海)会展经济论坛”及“首届中国展示空间设计大赛”启动仪式。会议逾500位中国会展人齐聚一堂,共探产业会展发展前景。

 

启动仪式现场

 

 专家座谈会

 

    在展览展示专业委员会专家座谈会上,江波教授作了主题发言。本届年会以“发展产业会展,助推产业优化”为主题,从新经济、供给侧改革、会展业新格局等不同侧面深入探讨中国产业会展的地位作用、特点规律和趋势路径。 除了邀请业内重量级专家进行相关主旨演讲,发布行业信息外,本届年会还邀请了80所高校的180多位参会者开展系列活动,并发起了历时一个月的“会展人,点亮中国”大型网络传播活动,首试互动式网络传播。

 

 专家座谈会现场

 

江波院长与王铁院长、郑念军院长合影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与学术交流,增进了我院与兄弟院校社会企业的友好密切关系,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广西艺术学院与各个高校、社会行业的交流平台及知名度。

 

全体专家合影

 

编辑:田宝帅  审核:江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The partial view '网站底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