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rtial view '网站顶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建筑艺术学院举行匈牙利中欧艺术中心设计竞赛看稿会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黄一鸿 时间:2024-04-12 18:19 点击: 字号:【

3月29日下午,建筑艺术学院举行匈牙利中欧艺术中心设计竞赛看稿会。莫媛媛副院长、陈建国教授、曾晓泉教授、郭松教授、罗舒雅副教授、潘振皓副教授、涂照权老师、黄一鸿老师等参加了看稿活动。

建筑艺术学院16组参赛师生进行了方案汇报。各位专家老师针对同学的方案进行了细致的点评,提出了大量修改意见,嘱咐同学们认真修改,取得优异的成绩。

匈牙利中欧艺术中心设计竞赛是由中国中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与建筑艺术学院联合举办的专业竞赛活动,由中国中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提供实际项目案例作为竞赛选题,共分建筑景观设计、室内设计和会展设计三个类别。

此次竞赛为我院师生提供了良好的展示设计创意和专业水平的舞台,同时加强了校企的交流和合作。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积极提升我院的教学质量,为人才培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62e45453007a41c68f87866dd39fd396.jpg

学生进行方案汇报

52f281e19a9b4c4595b78ea67a68df6a.jpg

看稿会现场合影




建筑艺术学院
文字:黄一鸿
图片:曾意恒
编辑:刘舟洁
一审一校:黄一鸿
二审二校:莫媛媛
三审三校:闭炳岸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The partial view '网站底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