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rtial view '网站顶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建筑艺术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罗孙一格、刘聪颖 时间:2024-03-17 12:18 点击: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统一安排部署,聚焦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要求,扎实推动学校申博工作和三年行动计划落地见效,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建筑艺术学院于3月5日上午在相思湖校区2209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林海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查丹明和校长侯道辉分别在2024年党建工作部署会和行政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新学期开学有关工作情况。会议对全面推动落实学校申博工作和学科建设三年行动计划进行部署,对三年行动计划专项考核指标进行详细解读和分析,动员全体教职工发扬主人翁精神,立足长远、勠力同心、攻坚克难,为全面推动学校中心工作和重大任务积极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召开之年,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紧紧围绕“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主线,不折不扣抓“落实”,切实推动学院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本次大会旨在全面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明确新目标、提出新要求、展现新作为,凝聚力量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会议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行政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做到以下几个方面要求:一是坚持不懈以学铸魂,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要坚持把“学思想”摆在首位,建立健全“第一议题”制度和理论学习制度,持续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转化工作。二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校院共同体意识”。要处理好学校“大家”和学院“小家”的关系,树立强院才能兴校、兴校才能强院的意识,团结奋进、共克时艰。三是围绕重点工作任务,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要强化党建引领,围绕学院党委换届、学校申博攻坚、广西高校党建“双创”培育创建单位建设、广西普通本科高校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等重大任务,持续推动“一融双高”,做到党政方向一致、步调一致。四是筑牢安全意识防线,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和校园安全稳定。要始终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坚持正确导向,保持清醒头脑,站稳政治立场;注重消防安全、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关注师生身心健康。五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大力弘扬和传承教育家精神。要树立“高线”和“底线”两种意识,以教育家精神为“高线”,引领师德师风建设;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规定的“十不准”为“底线”,做到不越“红线”、不踩“高压线”。六是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奋力开创建院发展新局面。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有主动识变、求变、应变的勇气和能力,开拓创新、勇于尝试、敢于变革,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注入新活力和新动能。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向丽丽、院长林海分别讲话。各分管领导对本学期有关工作进行具体布置,各系主任分别汇报了开学有关工作情况和新学期的工作思路。

9806ef48aabb4585b4c5a3c8c143f125.jpg

会议现场




建筑艺术学院

文字:罗孙一格、刘聪颖

图片:黄娜娜

编辑:刘舟洁

一审一校:罗孙一格、刘聪颖

二审二校:闭炳岸

三审三校:向丽丽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The partial view '网站底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