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rtial view '网站顶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顶部.cshtml
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我校参加乡村艺术建设专委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全国乡村艺术建设论坛

来源:建筑艺术学院 作者:陆璐 时间:2023-11-21 12:55 点击: 字号:【

11月12日,广西艺术学院副校长伏虎,建筑艺术学院院长林海、副院长莫敷建以及设计学院杨恩举老师一行赴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参加全国乡村建设高校联盟“乡村艺术建设专项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全国乡村艺术建设论坛。

026b9bd4d7ea43dfbc7b147d52983a1e.png

大会现场

伏虎在大会上获聘为乡村建设高校联盟乡村艺术建设专项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我校林海、莫敷建、莫媛媛、魏杨博文、杨恩举获聘为乡村建设高校联盟乡村艺术建设专项委员会常务委员。

dd597dbf753b4bb9be21232671180eef.png

伏虎获聘乡村建设高校联盟

乡村艺术建设专项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伏虎在“乡村环境艺术——空间环境的保护与改造”专题作了分享,林海就我校乡村艺术建设实践成果作了介绍。

与此同时,“跨越山海——全国高校乡村艺术建设成果展览”于11月10日至11月20日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美术馆盛大开展。本次展览展出来自全国各地18所院校的乡村艺术建设实践成果。我校的乡村艺术实践成果也参加了此次展览,向各界展示了我校在乡村艺术建设方面的独特贡献。

c517168400aa4bedad064c1f980be8b6.png

我校乡村艺术实践成果展区

“乡村艺术建设专项委员会”联合全国艺术院校及相关教育单位、地方政府、主管部门、科研机构,充分发挥高等艺术教育服务经济社会的功能,围绕我国乡村地区艺术教育体系建设、艺术审美能力提升、艺术赋能乡村发展、乡村美学理论建构、乡村建设咨询智库、美丽乡村案例推广等方向展开工作。本次乡村艺术建设专委会成立大会暨论坛汇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乡村规划设计者、艺术家和相关机构代表。他们通过分享经验、交流观点和展示成果,共同探讨了乡村艺术建设的理念、方法和实践,为乡村艺术建设的实践提供了互相学习和合作的平台。

0089aefbdd3a461d86f649ed69d2fcc7.png

合影留念

广西艺术学院将继续致力于乡村艺术建设工作的推进,通过与全国各地的高校、专家和企业进行合作,共同促进乡村艺术建设事业的繁荣发展,为乡村振兴注入更多的艺术活力和文化创意。




建筑艺术学院

图片:乡村建设高校联盟乡村艺术建设专项委员会

文字:陆璐

编辑:何钰霞

审核:莫媛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
The partial view '网站底部' was not found. The following locations were searched: /Views/jzys/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ContentManage/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jzys/Shared/网站底部.cshtml /Views/_Common/Shared/网站底部.cshtml